2017年4月21日,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华泰益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协议在京签署,华泰益康医学检验所正式成为旌准医疗旗下控股子公司。

旌准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叶锋教授
战略重组协议签署后合影留念

北京华泰益康医学检验所是一家按照卫生部要求的医学检验所标准建设的集检验服务、科研与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医学独立医学实验室。实验室设有检验科和病理科2个科室,检验科检测项目涵盖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化疗及内分泌治疗用药基因检测 、遗传相关疾病易感基因检测以及染色体核型分析等:病理科检测项目涵盖病理诊断、实体肿瘤荧光原位杂交检测、白血病FISH检测等。

旌准医疗与华泰益康医学检验所的战略重组是继旌准与思尔成、上海微系统所后的又一次战略合作,实现了旌准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叶锋教授在IVD行业从上游到下游及终端的整体布局。华泰益康医学检验所加入旌准医疗后可充分利用旌准医疗在研发和市场的资源,实现创新共赢。

旌准医疗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叶锋教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努力完成我们的使命,为提高中国人民健康水平做出较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