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工会的主要职能,并完成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

选举完成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修博士提到,今后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为员工谋利益,为企业谋发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

1、认真学习好工会相关的规章制度,确保工会运行在正确道路上;

2、维护员工合法权利,做好劳资双方的沟通协调,促进企业和谐;

3、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改善员工福利,救助困难员工,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

4、做好工会经费管理工作。

公司董事长叶锋教授出席会议并对新成立的工会、新当选的工会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工会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公司的发展战略、决策有效的传达给员工,也要把员工的意见、建议积极反馈给公司,形成良性循环。同时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1、勤快,我们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我们也出身普通,唯有勤快才是立世之本;2、我们从事的领域是生命科学,需要大家对科学,尤其是医学,保持敬畏之心,在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3、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勇挑重担,脱颖而出,我们的口号是‘不拘一格降人才’”,叶锋教授提到,最后祝福大家在旌准医疗取得事业的成功。

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旌准医疗在发展进程中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