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血液疾病和分子诊断领域多年的深耕积累、突出的科研创新能力、优秀的融资及增长潜力、广阔的发展前景成功入选“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以下简称“德勤-亦庄20强”)。公司创始人叶锋教授和副总经理刘明坤受邀出席并参加了颁奖典礼。

创始人叶锋教授(右一)和副总经理刘明坤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2019北京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奖牌
2019年度“德勤-亦庄20强”颁奖及合影

关于“德勤-亦庄20强”奖项

2019年度“德勤-亦庄20强”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德勤中国主办(亦庄,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自2013年举办首届“德勤-亦庄20强”评选活动以来,至今已举办7届。据了解,“德勤-亦庄20强”旨在深入挖掘区域内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优秀企业,为下一步培养独角兽企业和上市企业,乃至伟大企业打下坚实基础。其评选在考虑企业规模的情况下,从企业财务表现、科技创新能力和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经过多轮反复论证之后最终确定榜单。

此次旌准医疗能够问鼎“德勤-亦庄20强”,意味着旌准医疗的业务持续增长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业界认可,同时也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对公司的鼓励与肯定。

正如公司创始人叶锋教授所说:“我们更加坚定了扎根血液病学,移植科学和分子病理学的决心,将继续沿着我们既定的方针、既定的路线,不断地前进发展!”。展望未来,旌准医疗必将坚定方向,担负起自己在分子诊断领域中的历史使命,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