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b.pngCD-Chex Select 是现阶段市场上唯一一种免疫表型可选择的流式细胞质控品。

它可以为试剂染色,红细胞溶血,样本制备和仪器性能提供阳性检测程序质控。

CD-Chex Select 丰富和补充了Streck CD-Chex流式细胞质控品产品线。检测Markers包括:

Sample1:适用于鉴定检测的抗体包括:CD26,CD41,CD57,CD64,FMC7,TCR α/β, TCR γ/δ。

Sample2:适用于鉴定检测的抗体包括:CD58 和CD61 。以及细胞内的CD79a 和 MPO。

CD-Chex Select密封状态下可保持90天的稳定性,开瓶后可保持30天。

CD-Chex Select

货号

2 x 3.0ml (Sample 1,   Sample 2)

213554

4 x 3.0ml (Sample 1,   Sample 2)

21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