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解答

1:市面上有很多科研服务公司,你们和他们相比有什么优势?

♦人员方面,我们既有教授、博后、博士等高级人才,也有技能丰富的实验人才,人员结构和配置合理;

♦经验方面,我们团队核心人员曾供职于医院、高校,主持过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目前公司也主持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对科研问题的提出、设计、开展和总结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目前,我们也与多家三甲医院开展的产品研发和科研服务合作。

♦平台方面,我们现在有分子、细胞、免疫和病理四大平台,仪器设备总值25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2000余平方米。

2:你们有哪些合作单位?是否有成功案例介绍?

♦目前我们与大连、北京、四川、贵州、广东等多家三甲医院开展了整体研究服务,同时也与全国多家三甲医院的医生开展了科研合作。

♦鉴于研究项目的保密性,我们不能透露具体研究方案。但是,我们目前已在传染病、血液、肿瘤、肝病等多学科领域开展了广泛的研究。我们的经验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研究方面的研究进展及可行性分析,使您的研究更加高效。

3:如何确保你们实验结果的可靠性、稳定性?

♦可靠性:实验开展前,我们会查询大量文献,制定合理的方案。如果您已有自己的方案,我们会和您确认您的方案,在此基础上开展实验;实验开展过程中,我们严格记录每步实验细节,比如抗体的浓度,孵育时间,洗脱时间,曝光时间,每次实验结果部门负责人审核后入档;实验完成后我们将所有原始数据呈现给您。

♦稳定性:我们每个平台下有多个实验技术子平台。每个实验技术子平台都有经验丰富的负责人管理,实验操作人员在通过相关理论和实操考试后方能上岗,这些设置确保实验的稳定性。

4:实验结果与我预期不符,或者与你们设计的方案不符,我是否可以拒绝支付款项?

♦首先,我们在签署合同前,会和您确认科学研究具有不确定性。我们会为您呈现真实的结果,但是不保证结果一定符合预期。不符合预期的结果不能作为您拒绝支付款项的依据。

♦如果是我们设计的研究方案与研究预期不符,我们会根据结果查阅文献,调整思路,与您沟通,重新建立研究方案。

5:如果我只有某个大概的想法,你们有实力帮我完成后续工作吗?

♦首先,我们非常愿意开展这类研究。这与我们公司的定位非常相符。我们深知医生在诊疗病人的过程中积累大量的临床经验和想法,只是精力原因没法去付诸实践。这些经验和想法具有巨大的科学价值和转化为产品的可能性。因此,我们成立伊始,便确立了诊断产品研发和医学研究服务两大业务。

♦实力方面,如前所述,我们在人员配置、经验积累、项目主持、仪器设备等多方面都具有自信。目前与多家医院开展的大型研究课题以及与多名医生开展的研究课题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有些研究展现出重要的科学意义。